close

DSC01541.JPG  

Quinta Da Regaleira (雷加萊拉宮)→Palácio Nacional da Pena(佩納宮)Palácio de Monserrate(蒙塞拉特宮)→Castelo dos Mouros(摩爾人城堡)→Cabo da Roca(羅卡角)

 IMAG7621.jpg  IMAG7627.jpg 

Palácio de Monserrate(蒙塞拉特宮)

英國男爵弗朗西斯·庫克爵士委託英國建築師小詹姆斯·諾爾斯設計,完成於19世紀

浪漫主義融合摩爾風格建築

這座別墅,小而精美,以為照片中的大門是入口,不過參觀動線的入口是要順著走廊往左邊走,沿途深深被淡粉外牆及陽光折射下襯著花叢草綠美暈。

不過要到這個別墅的主體是要走過一段的花園!大概走10-20分唷~我已經累到沿途不想拍花草樹木照了,畢竟以前的男爵總會有馬車到達家門口,這段路走的汗如雨下阿!

DSC01538.JPG  

IMAG7643.jpg  

一進室內看到一座小噴泉,不過是沒有水的狀態

IMAG7687.jpg  

抬頭看就是八邊形無止盡的迴郎,迷幻

IMAG7647.jpg  

一樓每個通道看過去景深都是無止盡的迴廊

IMAG7654.jpg  

每個房間天花板都絕美雕刻

IMAG7664.jpg

這個大客廳是我最喜愛的,牆面是淡藍色配上金邊加上純藝術白色雕刻

DSC01549.JPG  

 

IMAG7665.jpg  

參觀每個廳都各有特色

IMAG7681.jpg IMAG7684.jpg  

一樓參觀完上樓參觀,摩爾人風格其實就是回教風格又融合浪漫主義,這次來葡萄牙波爾圖證券交易宮的阿拉伯廳到今天參觀建築的阿拉伯的風格真的好美,由於辛特拉有太多必看建築所以這個點常常會被忽略,這個宮荒廢許久,許多房間還沒整修好,慶幸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帶動觀光才開始整修的呢!!!

IMAG7697.jpg

 

由上往下拍

IMAG7690.jpg

看完內部就到外邊走廊看看,別墅周邊花園非常大~廣大的草皮以及植栽,但是我們主要是看建築物就沒有往花園參觀啦~原途走到大門也是要一段路。

IMAG7702.jpg

DSC01557.JPG  

淡粉外牆

IMAG7710.jpg IMAG7709.jpg IMAG7618.jpg IMAG7620.jpg

 

結束之後繼續開車往辛特拉最後一個景點!!!摩爾人城堡

arrow
arrow

    superficial_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